2017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于20171010-14日在成都举行。2017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主办,时隔十年再次由四川大学承办。本次会议以高分子材料为切入点,围绕高分子领域最核心和最前沿的问题,集中展示我国高分子科学与材料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从事该领域研究和开发工作的科技、教育、产业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广阔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以促进我国高分子学科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会议涵盖多个交流议题,如:高分子化学、生物大分子、高分子物理与软物质、高分子物理化学、高分子理论计算模拟、生物医用高分子、光电功能高分子、能源高分子、高分子组装与超分子体系、高性能高分子、高分子加工、高分子复合体系、高分子工业、高分子教育与学科发展和中美高分子论坛等。大会邀请了300余所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和行业协会等教授、技术专家、企业人员和学生近3000人士参加。

Macbio实验室一行12人前往成都参加了此次盛会。陈红教授在生物医用高分子会场受邀做了题为“表面改性:从固体到活细胞”的邀请报告,于谦副教授在生物医用高分子会场上做了题为“利用非共价相互作用构建生物功能化表面”口头报告。此外,刘小莉副教授,刘琦博士,韦婷博士,硕士生李聪、雷杰华、李镇华、王培锡和董亦诗,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墙报展示,与来自其他高校、机构的研究人员交流实验室的研究进展,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得到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大家都收获颇多。



 

苏州大学大分子与生物表界面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17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Powered by sudy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