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19日,实验室一行七人参加了由西南交通大学主办的The 6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urface and Interface Biomaterials (第六届生物材料表界面国际研讨会)。会议内容围绕着生物材料表界面的方向进行,主要有血液接触材料、细胞表面工程,智能材料、抗菌材料以及纳米材料等。陈高健教授、于谦副教授以及李丹副教授分别在会议上做了口头报告。博士韦婷、杜慧、渠阳翠以及硕士吴静娴分别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墙报展示。他们向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多位研究同行展示了实验室的工作,并与来自全世界各高校的科研人员进行交流。会议中,他们与产品化科研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从而更加详细地了解了产品对基础研究的需求,这对完善和发展实验室的研究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苏州大学大分子与生物表界面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17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Powered by sudy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