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2-14日,第三届佐贺-大邱-苏州大学三校国际联合研讨会(The 3rd Tri-U Saga-Daegu-Soochow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Joint Symposium)在日本佐贺市佐贺大学举办。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大分子生物表界面实验室张泽新教授和博士生朱丽娟应邀参会。三校国际联合研讨会不仅为三校教授提供了学术交流的机会,也为三校研究生提供了科研成果展示的平台。研讨会分为学术报告和墙报交流两个部分,共有16个口头报告和41个墙报交流。会议期间三校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张泽新教授作了高分子胶体物理的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Colloids as big atoms”。博士生朱丽娟展示墙报,墙报题目为“Migration of surface engineered cells in controlled microenvironments”。经过16名中日韩教授严格评选,朱丽娟从41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研讨会的优秀墙报奖。





 

苏州大学大分子与生物表界面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17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Powered by sudy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