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2017“瀚音良辰 妍森今宵”迎新晚会在独墅湖影剧院圆满落幕。由MacBio实验室带来的原创音乐小品“MacBio的故事”集结了实验室全体成员的智慧和汗水,最终得以完美呈现。


在陈红老师和李丹老师的支持和带领下,从剧本的撰写和修改、音乐的录制和剪辑、舞蹈的设计和编排,到最后道具的制作及服装的配备,全程由实验室成员亲力亲为,坚持原创。排练历时近两个月,终不负众望,演出现场喝彩连连。该音乐小品的灵感源于平凡的研究生生活,提炼了研究生日常生活中不同寻常的乐趣,并通过表演、说唱和舞蹈等多元化艺术形式将其呈现出来,不乏趣味又不失高雅,更接材化专业之地气,是整台晚会中最能体现我们材化特色的作品。


对于实验室全体成员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演出,更是MacBio精神的又一次升华——“求实、创新、进取、奉献”。2016年即将画上句点,但“MacBio的故事”还在继续。在新的一年里,MacBio仍将秉持不懈创新的精神,继续前进!




演职员表:

总导演:李丹老师

顾问:陈红老师

监制及旁白:吴静娴

Peter:胡昌明

吴平平:罗妍

黑土师兄:薛辉

白云师姐:董亦诗

博士:蒋帅兵、戴然

其他参演及舞蹈演员:王培锡、李思源、黄学进、孙亚、渠阳翠、韦婷、刘琦、杭颖婕、范敏、冯如妍、陆晓雯

黑影及道具制作:李镇华、雷杰华、袁玉奇、占文俊、陈咸双

音乐剪辑与播放:杜慧、袁玉奇

摄影:于谦老师、李聪

后勤支持:郑青老师、胡翔、顾皓

特别致谢:苏州泰斯莱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苏州大学大分子与生物表界面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17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Powered by sudytech